陈楼

纪实(回忆)踩得稀烂的鸟笼 1

  首先,感谢11位小伙伴的喜欢,2位小伙伴的评论,还有2位小伙伴的私信留言。谢谢!

—————————————

  昨天比较忙,因为去社区做志愿者,白天下楼帮忙分物资,还站了一班岗。

  弟弟在家上网课,房门禁闭,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好好学👊。

  回家吃饭已经七点多了,我妈说我弟还没吃,我问情况,她说正在写作业。

  我上楼找他,房门还关着。喊了几声才开,听到一阵混乱的窸窸窣窣的纸张声。

  打开门一整个爆炸头映入眼帘,好邋遢一年轻人💩。

  开了门又滚床上去了,像狗窝一样的被子,散落的试卷和课本,一个叫你弟弟的生物趴在上面写狂草!

—————————————

  “吃饭了!”

  “八点要上传作业,来不及了,等一下!”

  “白天不写?”

  “……”

  “那你课听了吗,不会睡一天吧。”

  “听的啦,只是作业没写。”

  “……”

  我没说话(无语),他就看我一眼。

   “老妈说你天天都要被群里点名,你给我认真点啊。”

  “啊啊知道了知道了”一边不耐烦回答,一边还在狂草。我真的很想上去邦邦两拳!

—————————————

  不管他了,昨天我也很累,就早点回房休息了。过两天给他打打预防针。


  这个人上次挨揍是在寒假,因为误以为自己养的猫被爷爷扔了,就把老人家的鸟笼给拆了踩的稀巴烂,老人家气的差点犯心脏病😂。

  

  弟弟周一到周五,是没有手机的,所以这两天周末,空了我让他上来给大家说说。

  其实,我已经写了些,但是这小子说我写的有美化自己的嫌疑,那就让他自己来说吧!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