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楼

纪实 踩得稀烂的鸟笼 2

陈:

开头留给各位:

感谢23位小伙伴的点赞,2位小伙伴的留言。



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更文!!

呃 这个鸟笼的事让我好好回想一下,记吃不记打(好心态👍)再不写也许就忘了 ①就是去年在爷爷家住的时候,在村子里捡了一只猫,就放在爷爷家养,然后去年这只母猫怀孕了,差不多过年前那段时间生了,他们大人时不时就会说生出来那么多到时候家里怎么养(呃说明一下村里不像城里 猫都是散养的 而且也不会送去宠物医院节🐟啥的) 说要送给别人我不同意。后来猫真的生了 还真挺多生了七只 我就放学周末的时候能去看它们一下 一直叫奶奶帮我看着 千万不能丢 然后那次我周末回去发现少了好几只 我问奶奶她说她不知道 说前一天也在的 然后我就开始生气了 我觉得就是他们给我丢了还瞒着我。过了几天我们回爷爷家吃饭那次 发现又少了一只 我问奶奶她还是不知道 爷爷也说不知道 最好笑的是那天姑姑也在,她说爷爷那几天每天都起很早就出门了 这 这这这我一联想 就觉得是他起大早偷偷去丢的。     我压抑不住内心的怒火 到走廊把爷爷的鸟笼给拎下来(里面没鸟晚上鸟关在另一个地方) 先扔到地上 没摔烂 铁丝还挺有弹性用力一砸还能弹起来 不解气我就上脚 第一脚踩扁了一点第二脚第三脚彻底踩扁 底部是塑料的 我狂加几脚全部踩碎了 然后爷爷他们听到动静就出来了 问我怎么了 然后他就惊了 一脸错愕的看着地上眼睛瞪的老大 我说“我的东西你给我丢了,那你的东西我也给你弄没了”(我烤这样想想那天好勇啊一家子都在看我和爷爷对峙)      爷爷就非常生气一边重重的呼吸一边说不是他弄的说我冤枉他 然后我也没消气 就一个人先回家了 我离开的时候还是重重的摔门而去②

我到家之后 再过一段时间我哥也就到家了 我知道他要来找我 一回家我就锁门了 我在房间一个人生闷气 捶我的衣柜    我哥来敲我门,让我出去,我不理他。

对话模式:

我哥:出来

我:沉默

哥:没有人扔你的猫,你先出来

我:沉默

哥:爷爷心脏不好,血压也高,真气出事了怎么办

我:沉默

哥:咚咚咚咚咚   他就开始一直敲门

我:沉默

哥:快点 有事你就解决事 别搞这一套

我:沉默

哥:再不出来我就实行强制手段了

哎 主要是他确实是有钥匙 哎 哎

好了好了我先写到这,原来码字这么累,我才写那么点就觉得累哈哈哈哈 剩下的我等周末再写完。


陈:

  上面是弟弟写的,①②处做说明

  ①:我们生活在新一线城市的郊区,所在地方类似于城乡结合部,平时住小区,老人在住在村里,之间路程不长,两公里左右。

  原先我们一家四口住在一起,但是户型比较小60平方不到,18年就在同栋楼又买了一套,我和弟弟在六楼(最高六楼),父母五楼。除了睡觉,我们平时吃饭活动都在下面。

  ②重重摔门,非常不精确,应该叫重重拆门。村里那个房本来就年数长,墙皮有点破了,他那一摔,一大块墙皮就在我们面前掉了下来。

  我在各位长辈的眼里,看到了“逆子”二字。


  他第一次码字,我也没有改格式,就算他的风格吧,直接复制过来的。想问问大家看的清吗,他就是一大片也没有标点符号,如果看的不舒服,我下次改一下。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